喜迎中秋佳节,情暖退休职工
来源: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吴雪兰    发表时间:2022-08-26 15:09:59

在这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退休职工持续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丰富退休职工的日常生活,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8月23日,田林公路养护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喜迎中秋游园活动,退休职工共8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先是由工会主席与退休职工分享2022年该中心公路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公路工作的付出和支持,希望他们在今后一如既往的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得公路工作发展更上一层楼。随后组织大家进行游园活动,分别有套圈、扔飞镖、数字组队等游戏,大家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各个游戏当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退休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游园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归属感,感受到了来自党的浓浓关爱,更深刻明白我们要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更要以饱满的热情喜迎二十大。同时,活动的举办也让我们有机会跟以前的同事们能够多见面话家常,增进大家情谊。

扔飞镖游戏

数字组队游戏

套圈游戏

活动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