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总工会开展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来源:田林总工会    作者:杨克树    发表时间:2020-07-20 09:01:14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关爱基层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唤起职工、农民工群体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提高职业病预防意识,71617日,田林县总工会与南宁工人疗养院联合开展送健康体检活动。上门免费为270名职工(农民工)进行健康体检。

据悉,此次免费体检的项目包括有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能全套检查,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等十多个项目。

通过体检,一方面让职工(农民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使隐藏的各种疾病能够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职工(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另一方面也让广大一线工人尤其是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政府的温暖,也充分体现了自治区、百色市、田林县总工会对广大职工(农民工)的关心关爱。

此外,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广西南宁工人疗养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