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右江区总工会联合开展劳模(工匠)讲堂实践交流活动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梁品国    发表时间:2020-07-20 08:54:13

 

716日,田林县总工会联合右江区总工会在田林县开展劳模(工匠)讲堂实践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田林县、右江区的“全国劳模”、“自治区劳模”共六人。

活动先是在田林县总工会会议室里开展两地劳模交流座谈会,座谈中,劳模们紧密结合本职岗位,踊跃发言,大胆建议,对如何充分发挥劳模的作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随即到田林第一小学开展劳模(工匠)讲堂,并由“自治区劳模”百色市第一小学校长何耀平主讲,何耀平老师围绕个人成长经历、所获荣誉、当前工作存在困惑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为田林第一小学教职工解答困惑,向他们倡导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进取得劳模精神。

图为何耀平校长为田林一小教师讲课

图为两地劳模开展交流座谈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