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成立34家民办幼儿园教职工有了新“娘家”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方 岳    发表时间:2022-09-05 11:09:22

为促进田东县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和稳定,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维护民办幼儿园教职工的合法权益,92日,田东县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田东县34家民办幼儿园的教职员工有了新“娘家”, 田东县总工会领导到会指导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在田东县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会员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新当选的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主席在发言中表示,将带领民办幼儿园工会充分发挥组织职工、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的职能,助推民办幼儿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城区人口越来越多,人们对教育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为民办学校提供了市场,作为社会组织重要群体的民办教育机构利用其人才、管理等优势蓬勃发展起来。田东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工会关于开展社会组织工会组建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调查摸底,开展宣传发动,共有34家民办幼儿园积极参与到联合工会组建工作中,在田东县总工会指导下,田东县教育工会组织召开田东县民办幼儿园联合工会成立大会,随着一张张凝结着满满责任感的选票投向票箱,标志着田东县这34家民办幼儿园广大教职员工加入到了工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