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滕正雷    发表时间:2022-08-17 17:20:14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目前正值高温酷暑时节,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7月下旬至8月上旬,田东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和疫情防控人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田东县总工会给疫情防控人员和企业职工们送来了绿茶、红茶、鲜橙多、绿豆、红糖等防暑降温饮料食品县总工会领导把防暑物质一一送到企业职工的手上,对企业一线职工不畏炎热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敬佩。县总工会领导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生产情况,同时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各项降温防暑措施,做好高温天气的劳动保护、安全防护以及消防、防疫等管理工作,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把防暑工作和安全保护措施落到实处。

进入盛夏季节以来,田东县总工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重点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连日来,田东县总工会筹措了3.5万元资金,购买了一批防暑降温物质,先后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和企业生产一线,帮助广大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让广大职工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就像这夏日的丝丝凉风,沁人心脾,感人肺腑。

到锦江产业园总公司开展送清凉

             

到思林收费站疫情防控点开展送清凉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