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21-12-31 15:04:04

12月28日至29日,田东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百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岑化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良臣到会指导,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田东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田东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植郎当选为田东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指出,在县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田东县总工会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圆满完成了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创了田东工运事业蓬勃发展的崭新局面。

岑化荣在会上发言时要求,田东县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团结引领政治责任,要聚焦发展主题,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坚持职工至上,用心用情当好职工“娘家人”。要突出事业建设,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林良臣在大会上发言时强调,县总工会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保持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要发挥工人阶级力量,在新时代田东绿色振兴赶超跨越中建功立业。要突出维权帮扶服务,让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推进工会组织改革,提高工会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要不断发扬工人阶级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实现新时代田东绿色振兴赶超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和审议并通过田东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田东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田东县总工会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田东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黄植郎当选为田东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黄植郎在讲话中代表新一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向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广大职工代表的信任表示感谢,黄植郎说,田东县总工会将坚持服务县委政府工作大局,忠实履行职责,担当勤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接受事业的考验和职工的监督,绝不辜负县委的重托和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按照县委和市总工会的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站稳职工立场、带着对职工群众的深厚感情来做工会工作,在思考问题、研究决策中从大多数职工的利益出发,积极协助党和政府把职工的合法权益落到实处,为谱写新时代田东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实现新时代田东绿色振兴赶超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