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派员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21-09-10 07:28:47

正值全国疫情风险高发蔓延期,田东县各监测点执勤工作任务重。6月8日,田东县总工会选派1名职工(莫海浪)田东北站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北站进出旅客及所有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以及行程码,排查高风险地区(返桂来桂)及境外人员回田东进行转运隔离等工作。

以此同时,我会也面临着紧张筹备田东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加上我会近段时间有2名聘用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辞职离开,另2名同志考上事业单位也刚离职,单位人手严重不足,急需人员力量补充。但我会仍然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北站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田东县总工会牢记群团组织的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不断提升组织力,在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莫海浪同志坚决服从北站工作安排,克服了家庭困难,听从调配,不讲条件、不搞特殊、不打折扣地完成组织分派的任务,充分展现了党员和青年同志党性强、作风硬、敢担当的良好形象。

田东北站执勤点

田东北站执勤点夜班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