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民办实事】田东县部门企业联合开展慰问活动情系一线送清凉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廖景燕    发表时间:2021-08-27 16:35:28

8月25日,田东县总工会、中国移动田东分公司联合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为职工办实事”夏送清凉关爱慰问活动,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到为职工办实事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县总工会领导和移动公司领导将食用油、大米和面条等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叮嘱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勉励一线职工要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再创佳绩,并督促用人单位按照规定落实有关劳动待遇,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作业环境,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

参加现场慰问活动的一线职工对党委政府、各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期望,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田东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慰问物资由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和各界爱心企业共同捐赠,为田东县货车司机、快递小哥、农民工师傅、环卫工人、在档困难职工、乡村困难户等24名高温一线职工(农民工)送上关爱。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