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宣传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靖    发表时间:2021-03-18 08:03:47

       为了加强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普及女职工法治知识,近日,田东县总工会深入广西田东联华集装袋有限公司,开展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田东县总工会利用企业生产间隙,组织企业女职工参加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向女职工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讲解身边的维权案例等形式,普及宣传《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等内容,引导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平等利益。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企业女职工们对自身的合法权益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营造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舆论氛围,充分调动女职工主人翁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也促进"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活动照片_conew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照片2_conew1.jpg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照片1_conew1.jpg

发放纪念品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