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开展 “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唐中华    发表时间:2020-03-12 15:35:49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6日,由田东县妇联、田东县关总工会联合组成慰问组开展主题为“不一样的节日,同样的爱”走访慰问抗疫、脱贫攻坚一线女性工作者活动,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对她们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一线坚守岗位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表示感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田东县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勇于投身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来田东县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卫健局、平马镇人民政府、平马镇古城社区走访慰问了各行各业坚守一线的优秀女性代表、妇女干部职工等,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女职工的心中。

   本次活动共慰问抗疫、脱贫攻坚一线女性工作者386人。

DSC06644_副本.jpg

DSC06401_副本.jpg

DSC06499_副本.jpg

DSC06344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