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妇女姐妹们的慰问信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田东县总工会    发表时间:2020-03-09 07:45:59

亲爱的各位姐妹: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又是一年烂漫时,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一如既往的与我们相约而至。在这特殊又温暖的日子里,田东县妇联、田东县总工会向全县各族各界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向辛勤耕耘在各条工作战线上的广大女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自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的女职工们坚守在防控疫情岗位一线,奔走在复工复产一线,体现了你们高度的责任担当、无私的拼搏奉献风貌和卓越的劳动创造精神,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

过去的一年,田东县荣获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等各种殊荣,百姓热切关注的重大项目实现突破,各项事业有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在田东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始终活跃着姐妹们积极进取的身影,你们巾帼不让须眉,在推进全县“三大战役一大保障”工作中辛勤耕耘,奉献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时代女性新风采。面对正在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之战,你们都显得从容不迫,更有5位逆行巾帼,代表芒乡驰援湖北抗疫一线。也正是有这样优秀的女职工,我们才更有信心实现建设幸福田东的奋斗目标,更有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转折点,希望全县各族各界妇女姐妹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不断地丰富自我、超越自我,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昂扬的斗志为田东经济社会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在各自人生的舞台上,放飞梦想、演绎精彩人生!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谨向各位姐妹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祝节日快乐!身体安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田东县妇女联合会               田东县总工会

20203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