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唐中华    发表时间:2020-01-19 16:22:26

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田东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给全县各行业困难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本次慰问活动覆盖面广,涉及到各行各业,慰问一线困难职工、低保边缘户职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困难农民工、破产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等,共慰问在档的困难职工65人,慰问非在档的一线职工200人,总共投入慰问资金达165000元。      

近年来,田东县总工会始终关注民生,打造温暖工会品牌,持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把“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活动拓展延伸到工会工作的各个领域,从各个方面关爱职工群众,成为了职工信赖的“娘家”。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