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19-09-25 21:14:47

近日,田东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阳梅,田东县总工会领导梁武德、韦玉强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百色市委、田东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田东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田东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

DSC03251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