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深入新乐挂点村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联建同责”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张政华    发表时间:2019-06-14 16:03:27

近日,田东县总工会深入平马镇新乐村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联建同责”活动,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深得广大党员群众的点赞。

当天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首先召开学习《国务院信访条例》学习会。接着,田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给大家上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党课,从“慎独、慎初、慎友、慎权、慎微、慎行”六个方面提出做人做事的原则,希望新乐村村干、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最后,召开新乐村2019年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推进会,布置各项工作。

活动期间,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还与驻村帮扶干部、村“两委”领导了解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等,并聚焦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商讨了今年“七一”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事项。

活动图片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