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做新时代工匠”文艺讲习下工地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廖清萍 农金想    发表时间:2019-05-05 08:08:59

工人伟大,劳动光荣!为纪念“五一”劳动节,营造节日氛围,激励劳动者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造新业绩,429日上午,田东县总工会联合田东县建设工会来到田东县公共服务中心项目工地举办“弘扬工匠精神,做新时代工匠”文艺讲习下工地活动。田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秀斌到场慰问上海宝冶集团的一线工人并致辞。

当天,一场别开生面的政策宣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县委党校的覃建良常务副校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轻快活泼的形式从全国两会、劳动光荣、工匠精神以及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宣讲;随后的文艺表演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表演队的吉它弹唱等表演赢得了在场工人的热烈掌声, 一位工人看到动情处自告奋勇上台为台下的工友们高歌一曲,说:“我们平时的业余生活比较单调,也没有人会关注我们这些底层的打工者,我还是第一次在建筑工地看到这样特别的文艺讲习活动,非常感谢工会。”

活动过程中,工会的法律工作者们还为工地的农民工朋友们开展维权咨询、法律知识宣传等业务;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们为工人们提供健康体检服务项目。

活动在激昂的《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黄秀斌主席在致辞中对奋战在田东公共服务中心项目的一线人员表示了慰问,对上海宝冶为田东县人民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一线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业绩,向我们展示出了“工匠精神”的无限魅力。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QQ图片20190430155734_副本.jpg

DSC00932_副本.jpg

DSC00949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