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19-02-27 15:21:01

近日,田东县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会议通报了田东县总工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党组书记凌国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一致认为,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于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群众,不断开创工会新时代新发展新局面。

会议图片.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