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开展“以案警示 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19-01-29 08:26:56

128日上午,田东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案警示 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机制化,着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织负责人传达了学习全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市纪委、监察委编印的《百色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案例分析教育,学习传达了县纪委转发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会实际,及时研究部署本的警示教育活动,确保警示教育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案为镜、以案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DSC09987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