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召开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唐中华    发表时间:2018-10-29 08:48:04

1026日上午,田东县总工会召开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县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部分基层工会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秀斌同志出席会议。

黄秀斌在选举动员讲话中指出,选好县出席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是我们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内容,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代表选举工作,迎接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据了解,田东县出席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共21名(市总工会参选代表2名、差额3名),本次会议顺利选出了18名正式代表。

DSC08820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