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第四期“青芒果之恋”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唐中华    发表时间:2018-07-17 09:12:42

   值七月芒果飘香的季节田东县总工会蓝鹏休闲农庄举办第四期“青芒果之恋”职工联谊交友活动,来自全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共3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职工相聚在一起,通过做游戏、才艺表演等方式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联谊会开始后,男女嘉宾两两配对分成“桂七芒组合”、“台农芒组合”、“金煌芒组合”等几个组合,进行“趣味滚轮胎”、“呼吸的力量、“协力毛毛虫竞速”、“芒果激情大传递”等趣味游戏。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现场的青年职工都活跃了起来,通过游戏的互动交流,互相了解,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在游戏活动的青年男女,不仅收获了游戏的奖品,还在活动中真诚交流,互相配合和鼓励,渐渐擦出爱情的火花。在活动的最后,让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写下许愿,投入许愿箱,田东县总工会根据许愿内容,为青年职工在活动中钟意的对象做好红娘。

据悉,这是田东县总工会组织的第四期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不断改进和丰富活动内容,解决单身职工婚恋难问题提供了一个平台。

DSC07862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DSC07912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DSC07775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DSC07740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