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职工心向党” 2022年平果市“工会杯”职工气排球 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居晓晨    发表时间:2022-09-13 08:41:15

9月9日晚随着裁判最后一声哨响,由平果市总工会、平果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果市气排球协会承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职工心向党”2022年平果市“工会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平果市总工会篮球训练馆圆满结束。平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许英德,平果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何璇、气排球协会长班晓冬出席闭幕式。

    本次气排球比赛历经19个晚上22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是热烈的、圆满的和成功的。平果市总工会号召广大职工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族职工团结在一起,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改革创新,把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设置了桂标男子组、桂标女子组、桂标混合组共三个组别比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赛事组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比赛中运动员文明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参赛队伍共75支队伍,其中桂标男子组22支队伍、桂标女子组25支队伍、桂标混合组28支队伍约8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成绩如下:

2022年平果市“工会杯”职工气排球比赛获奖名单  

 

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上,平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许英德、平果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何璇及平果市气排球协会会长班晓冬出席并为获奖参赛队伍、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颁奖及合影留念。

本次赛事生活到这里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每一场的精彩赛事都是令人难忘的,每一位参与到赛事中的职工都带着丰厚的收获将满载而归,让我们共同铭记今夏的难忘时光,铭记在2022年“工会杯”职工气排球比赛流过的每一滴汗水,收获的每一次欢笑和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平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许英德、平果市文体广旅局局长何璇、平果市气排球协会会长班晓冬参加闭幕式

全体运动员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