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平果市总工会“新春杯”气排球比赛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居晓晨    发表时间:2021-12-29 08:35:48

12月20日-28日,2022年平果市“新春杯”气排球比赛在市总工会职工多功能球场开赛,由平果市农村合作银行主办,市总工会协办,市气排球协会承办。比赛历时8天,全市共有110人参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充分展示出参赛队员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组队进行比赛,参赛队伍有吉祥队、阿友队、如意队、老野队、供销队。赛场上,参赛队员们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现场不时响起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喝彩声,将气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气排球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青睐。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