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图文)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邓富武    发表时间:2021-07-30 08:19:37

             近日,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平果市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廉以立身 筑梦前行》《阿虎打腐》等廉洁微视频,以廉洁、自律、廉史、文化、初心、使命、忠诚、担当来告诫广大职工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要坚持淡泊明志,守住本分守住原则,坚定自己的操守和信仰,才能守住初心,方得始终。

派驻单位纪检监察组长强调,要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见实效、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对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本次活动让全体职工干部深刻认识“治四风树新风”重要意义,持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廉”文化根深蒂固,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堤坝,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