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开展全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黄媛媛    发表时间:2021-03-24 10:02:19

 

为指导好我市各基层工会登录使用管理系统办理参保、补助业务,推动线上办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顺利开展,323日上午,平果市总工会召开全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邀请了管理系统开发服务公司工程师沙丽丽、张杰两位老师就职工互助保障管理系统“单位客户端”、“职工客户端”线上参保、补助申请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据统计,截止至2020年底我市参加职工医疗互助单位共计164家,参保人数13103人;补助申请人数720人,累计发放金额152.53万元。

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开展对社会医疗保障起到了拾遗补缺的作用,自宣传发动到组织实施以来,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它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赢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拥护和社会的认可。希望各基层工会能够积极参与,发挥工会组织效力,切实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维护职工切身利益,为我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培训会现场①_conew1.jpg

 

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培训会现场

图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培训会现场②_conew1.jpg

 

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业务培训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