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开展“桂在和谐”集中调解季活动
来源: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李翔    发表时间:2020-12-07 14:57:20

 

124日,平果市总工会以全国第七个国家宪法集中宣传日为契机,联合宪法宣传相关部门在平果人民文化公园开展工会“桂在和谐”集中调解季活动。

活动现场,由工会干部、法律援助律师组成的调解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宪法横幅、摆放宪法宣传展板、分发宪法知识手册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宪法知晓率。法律援助律师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劳动争议、处理欠薪流程等问题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工会“桂在和谐”集中调解季活动发放宪法宣传材料280份,参与活动人员300余人,具有宣传范围广受众人次多的特点,为积极引导职工与用人单位友好协商,通过合理合法的方式化解矛盾,推动建立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的的环境氛围。

平果市总工会开展“桂在和谐”集中调解季活动

 

 

平果市总工会开展“桂在和谐”集中调解季活动宣传资料发放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