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到平果市开展“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调研
来源: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阮国校    发表时间:2020-07-17 10:37:15

715日,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林毅率调研组到“和谐同行”培育企业广西平果博导铝镁线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平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韦昌涛陪同调研。

在广西博导铝镁线缆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企业职工进行交谈,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人社局、总工会、博导铝镁线缆有限公司开展“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相关台账材料。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开展培育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开展“和谐同行”企业培育共同行动,是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劳动关系,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的具体做法。希望培育企业提高劳动用工管理水平,树立“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理念,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典型。

图片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