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到旧城镇龙贤村开展“七 • 一” 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来源:平果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王金旭、黄丽华    发表时间:2020-06-30 14:51:11

62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临前夕,平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启珍率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帮扶联系点—旧城镇龙贤村开展“七."慰问活动。看望该村5名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并送上每人2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龙贤村部会议室,何启珍一行与龙贤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座谈,把党组织亲切问候转达给每位老党员、困难党员,并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该村70多岁的困难老党员兰瑞杰,他入党已有32年党龄。多年来因年老体弱多病,经常服药打针,家庭经济很困难。当他接到慰问品和慰问金时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爱,我一定克服一切困难,一如既往支持村党组织的活动"。困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感谢党组织的关怀,相信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随后,何启珍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慰问活动结束后,何启珍一行还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通过“消费扶贫"这种新摸式,购买贫困户大米3O0多斤、冬瓜2O0多斤、南瓜280多斤。有效拓宽农产品的销路,提高了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主动性和积极性,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致富。这一举措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图为市总工会慰问党员活动图

图为市总工会“消费扶贫”活动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