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平果县总工会前往龙贤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李娜    发表时间:2020-01-10 15:47:49

年味飘香,岁寒情深。

18日,平果县总工会来到龙贤村,走访慰问干部职工联系帮扶贫困户和挂点联系村村干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目前,平果县总工会挂点帮扶旧城镇龙贤村村干部10人,干部职工联系帮扶贫困户33户,共计43户(人)。慰问活动中,总工会与上述干部和贫困户细心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情况。总工会不仅给大家送来了43桶食用花生油和43份年货,同时还特别为每个贫困户送上慰问金200元。

帮扶对象甘永天激动地说:“这次慰问活动让我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激励我今后要更加努力!”

参加此次春节慰问活动的总工会职工也表示,通过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不仅加深了对特殊困难群众的了解,增进了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而且也能让群众路线教育付诸实践,求真务实才能更加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

图为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_副本.jpg

图为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图为慰问挂点联系村村干部_副本.jpg

图为慰问挂点联系村村干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