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满意度调查问卷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阮国校     发表时间:2019-09-20 16:44:31

近日,为深入了解职工诉求和愿望,平果县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本次活动选取了和泰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广邑门业责任有限公司2家企业,发放调查问卷100份。

此次问卷调查内容主要涉及职工对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是否了解、对工资集体协商效果的总体评价、对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活动提供建议等方面的内容。调查统计显示,职工对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是比较满意的。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企业和职工的心声,为下一步开展集体协商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