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开展扶贫车间“送清凉”活动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平果县总工会    发表时间:2019-08-01 10:07:18

731日,平果县人大办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韦昌涛带领总工会慰问组深入易地扶贫安置点如意小区、吉祥小区内的扶贫车间——平果县和欣电子厂、平果县阳光助残扶贫电子厂、平果永勤源电子有限公司、平果毅投电子厂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

走访过程中,韦昌涛同志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工作状况、身体情况等,鼓励大家要对党和政府有信心,相信在扶贫政策的扶持下,一定能过上小康生活,并叮嘱大家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希望企业生产管理部门要关爱贫困户职工合理安排好职工的作息时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贫困户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感谢总工会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的“清凉”,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的好政策,摆正心态,靠自己的勤劳早日脱贫致富。

至毅投电子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至毅投电子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至永勤源电子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至阳光助残扶贫电子厂开展“送清凉”活动

至和欣电子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