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开展创文创卫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李翔    发表时间:2019-07-04 08:23:11

为加强广大民众对创建文明卫生县城重要性的宣传和认知,促进创文创卫工作的长效机制。73号上午,平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韦江娜一行到旧城镇龙贤村开展创文创卫基层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龙贤村基层村民代表认真听取了县总工会韦江娜同志的宣讲后积极发言,展现了村民们对创建文明卫生的支持与决心。

  此次宣讲活动深入到村镇人民群众之中与组织群众共商创城大计、协调解决创城问题、宣传和动员群众齐参与创城工作,为创文创卫工作打好群众基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