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我先行”—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阮国校    发表时间:2019-07-04 08:19:10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关怀,73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韦江娜带领县总工会班子领导及党员干部到挂点村、朝阳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挂点乡镇旧城镇龙贤村,韦江娜一行深入到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希望党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各项事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在马头镇朝阳社区,走访慰问组一行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需求,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困难党员及时向组织反映自己的困难和诉求。

通过此次慰问,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加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