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一期)圆满完成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陈思亦    发表时间:2019-05-27 15:10:13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主席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519-25日,平果县总工会在黑龙江省工会干部学院举办平果县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一期),共有64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有《工会十七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新媒体时代的网络危机与工会舆论引导》、《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当前热点话题(新常态经济、“一带一路”、工匠精神)》、《无为无不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工会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做好民主管理厂务公开工作,营造和谐劳动关系》、《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及至北大荒博物馆、大庆铁人纪念馆、职工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教学。学习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多样。

培训交流会时参与培训的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设计科学,授课老师水平高、讲课易理解,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业务知识,还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理论结合实际,在实践中完善不足,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平果县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一期)_副本.jpg

平果县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一期)开幕式

学习北大荒精神_副本.jpg

各基层工会主席赴北大荒博物馆现场教学,学习北大荒精神

QQ图片20190528092849_副本.jpg

平果县各基层工会主席参观大庆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QQ图片20190528092856_副本.jpg

平果县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