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平果县总工会    发表时间:2019-02-22 08:06:57

为贯彻中央经济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满足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用人需求。216日,平果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扶贫办、妇联在县文化公园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异地扶贫搬迁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不仅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异地扶贫搬迁人员、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年轻群体、农民工及农村富余劳动力和城镇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机会,还向各类求职者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失业保险、就业失业登记、外出务工维权等多项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在现场,县总工会总共发放《劳动合同法》、《农民工维权宝典》、《工会法》等宣传资料5000多份及手提袋2000余个。为农民工解答劳动权益保障、就业创业、法律援助等100多人次。

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招聘行业涉及建材、教育、商贸、电子、机械、餐饮、地产、金融等众多行业和领域。热点岗位包括销售业务员、财务人员、商务秘书、生产技术员等。招聘会当天进场求职人数近万人次,有效地促进了我县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满足了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

1550795312(1)_副本.jpg

1550795284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