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平果县总工会    发表时间:2018-12-20 09:47:23

1218日,平果县总工会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学习结束后,党组书记韦江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总结的“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是对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全面、深入的、具有理论指导意义的总结,我们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认真践行讲话精神,进一步总结历史、坚定信心、拿出行动,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照片_副本.jpg

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照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