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阮国校    发表时间:2018-11-30 16:25:35

为推进工资集体协商活动全面开展,切实、有效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实现劳资双方互利共赢,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20181015日,平果县总工会深入县内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签订活动,维护企业和职工双方的合法权益,实现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扩大集体协商的社会影响,提高对集体协商的认知度、认可度,使“调整工资要协商”“化解劳动关系矛盾靠协商”的理念深入企业和职工。

企业和职工们平时都在忙于生产,对相关法律法规了解甚少,针对此情况我会深入企业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向企业宣传工资集体协商在稳定职工岗位和收入、维护企业和职工双方的合法利益、实现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企业和广大职工的好评,同时让大家对工资集体协商加深了认识,从内心支持、参与、搞好工资集体协商。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