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搬迁入住培训会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平果县总工会    发表时间:2018-10-11 08:14:13

为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入住工作平稳和谐推进,109日,平果县总工会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搬迁入住培训会,全体“第一家长”参加会议。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韦江娜首先传达了县召开的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搬迁入住培训会会议精神,随后对“第一家长”进行培训,要求各“第一家长”要认真学习领会平果县易地扶贫搬迁移民服务指南,积极动员搬迁户领取安置房钥匙,同时开展搬迁入住前各项准备工作。

韦江娜最后强调: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决胜之年,我们要坚定不移的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深刻领会易地扶贫搬迁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坚定必胜的信心,准确把握易地扶贫搬迁的新政策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入住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图片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