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暨农民工高温防护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黄世谊    发表时间:2018-08-14 08:14:16

为切实保障生产一线职工(农民工)的职工安全与身心健康,帮助从事高温作业的职工(农民工)、户外工作人员平安度夏,8月6日-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唐毓克带队,前往交警支队、环卫站、四季花城建筑工地、广邑门业有限公司等部门、建筑工地以及部分企业的生产车间,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下的一线职工(农民工)、户外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王老吉、白糖、绿豆等降暑物资。

慰问活动中,唐毓克一行还查看了职工们生产、生活环境,叮嘱企业管理人员,一定保证施工安全,特别是高空作业必须搞好安全保障,合理安排上岗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农民工)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22家部门、企业,发放慰问降暑物资共计24740元。

图为8月送清凉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