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公路管理局掀起学习宣传职代会会议精神热潮
来源:平果公路管理局    作者:覃晓红 黄晓雪    发表时间:2018-04-04 16:28:30

328,平果公路管理局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大会全面总结了该局2017年度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发展环境,明确了2018年度工作思路,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平果公路管理局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暂行办法、公路养护管理办法、岗位竞聘管理办法、养护站工作管理制度等制度办法。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是平果公路管理局实行“路面实行养护站集体承包,路基实行个人承包”的第二年,是公路改革发展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该局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影响深远。为了加强改革,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在改革发展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会议结束后,该局立即组织职工学习宣传职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以科室、养护站为单位,立即开展学习宣传职代会精神。局领导带头,分别参加了各自分管科室、养护站的学习,机关各科室、养护站纷纷响应号召,积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大家表示,三届一次职代会是高效务实、团结鼓劲、着眼当前、面向未来的大会,一定把职代会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穿到具体的工作中,为推动公路事业贡献力量。

3月29日,平果公路管理局都阳养护站组织职工学习职代会会议精神。

3月30日,平果公路管理局新安养护站组织职工学习职代会会议精神。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