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 慰问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2-07-29 09:36:08

为做好广大职工防暑工作,切实保障高温天气作业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7月27日至28日,那坡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炎炎夏日下坚守高温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夏日里的清凉。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副主席黄海萍率队先后到那坡县环境卫生管理站、天宇御峰城建筑工地、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那坡供电局、那坡同益新丝绸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小组向一线职工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佩,并为他们送上矿泉水、绿茶、八宝粥等防暑降温用品600余件,同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防暑措施,注意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送清凉”活动是总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工会活动品牌,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给一线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怀,也是工会组织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

慰问德隆边境检查站工作者

慰问广西桂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那坡发电分公司那恩水电站工作者

慰问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那坡供电局工作者

慰问那坡高速路口执勤点工作者

慰问那坡同益新丝绸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工作者

慰问那坡县环境卫生管理站工作者

慰问天宇御峰城建筑工地一线职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