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举办2022年全县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2-07-04 11:17:07

为适应工会组织财务改革的需要,进一步规范工会会计核算,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及我县工会财务业务工作水平,更好地实现新旧制度平稳过渡,近日,2022年全县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在工人文化宫四楼会议室举办,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黄海萍指出,工会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工会财务工作起到了基础保障、经济促进、职工服务、廉洁安全作用。各基层工会要做好新时代工会财务人,要把好思想教育总开关,把好职业素质能力关,把好纪律规矩的廉洁关。

本次培训邀请博思软件广西分公司工程师岑加贝为学员进行授课,课程的主要内容有基层工会经费收支及财务管理、新工会会计制度讲解、基层工会财务软件实际操作等,全县各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共110余人参加。

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讲话

培训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