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2-01-18 08:54:42

1月14日总工会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工人文化宫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童江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主持会议。

会上,童江帆题为《勇敢前行 共克时艰 团结带领职工群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社会发展双共进目标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我县工会工作得到了市总工会和县委的充分肯定。“百里边防工会建”工作得到区总、市总的肯定;市总工会对我县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给予表扬;抗疫情促销费助脱贫工作走在全市全列;完成全市唯一1家从业人员500以上“三企入桂”工会经费收缴任务;全市工人文化宫建设现场会在那坡召开并作经验介绍;全额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市排名第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合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发挥工人阶级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着力完善维权协调机制,促进职工队伍和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大力推进服务职工工作,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补选了那坡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童江帆作工作报告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