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发放仪式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8-26 07:45:56

8月25日,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六楼会议室举办“金秋助学”活动发放仪式,县总工会农贵清常务副主席、黄海萍副主席为在档困难职工子女送上金秋助学金,希望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不畏艰辛,奋勇向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它为困难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在档困难职工子女撑起了理想风帆,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职工群众的普遍欢迎,已成为“温暖人心、体现爱心、鼓舞民心”的品牌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资助在档困难职工子女6名。其中包括,本科在档困难职工子女1人,每人6000元;大专在档困难职工子女3人,每人6000元;高中在档困难职工子女1人,每人6000元;初中在在档困难职工子女1人,每人3000元。共计发放金秋助学金33000元。

 

“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