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2021年迎“五•一”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5-24 16:42:31

523日晚,那坡县2021年迎“五·一”职工篮球比赛在县工人文化宫圆满落下帷幕。县总工会副主席农克凇与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黄文辉应邀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发奖牌。

本次篮球赛得到了38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的积极参与。从开赛到决赛,在历经的13时间天里进行了100多场精彩激烈的对决。赛场上,运动员们用拼搏演绎竞技的精彩,用团结铸就友谊的金牌,在竞技本领的赛场上唱响了一首和谐的大家庭之歌。

县直男子组方面,那坡县公安局、那坡县消防救援大队、那坡县人民法院、党群系统、那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那坡公路养护中心、那坡中学、县总工会代表队分获前八。

乡镇男子组方面,百省乡、龙合镇、城厢镇初级中学、百南乡、百合乡、坡荷乡代表队分获前六。

女子组方面,政府系统、城厢镇中心小学、那坡县第二小学、那坡中学、城厢镇初级中学、龙合镇代表代队分获前六。

职工篮球赛是工会组织贴近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丰富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载体,是展示职工风采和活力的舞台。本次篮球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竞技本领、展示形象以及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

颁奖现场_conew1.jpg

颁奖现场

县直男子组第一名至第八名_conew1.jpg

县直男子组第一名至第八名

女子组第一名至第六名_conew1.jpg

女子组第一名至第六名

乡镇男子组第一名至第六名_conew1.jpg

乡镇男子组第一名至第六名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