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职工疗休养基地调研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05-08 07:38:21

职工疗休养是各级工会的品牌所在、优势所在、职责所在。建立职工疗休养基地,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更好地富裕农村和农民,更好地促进那坡经济社会发展。据悉,县总工会计划将那坡县蛙谷湾打造为职工疗休养基地。

20215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农馥鸿赴那坡县蛙谷湾开展基地调研活动。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工人文化宫主任周明亮以及县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到那坡县蛙谷湾基地,农馥鸿主席先后实地走访了蛙谷湾的特色民宿、钓鱼平台等地,与蛙谷湾基地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蛙谷湾基地情况。

农馥鸿主席强调,要建设职工疗休养基地,我们就要统筹谋划、合理布局,还要试点先行、总结经验、逐步推广、扎实建设、有序推进,不能一哄而起、操之过急。

蛙谷湾观景台_conew1.jpg

蛙谷湾观景台

蛙谷湾观景台.jpg

蛙谷湾调研现场

蛙谷湾特色民宿_conew1.jpg

蛙谷湾特色民宿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