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职工疗休养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周 味    发表时间:2020-12-22 14:36:44

1221日上午,那坡县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那坡县德隆乡德孚村各仕屯成功举行。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县总工会副主席何璐坪、广西那坡县德孚生态度假山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强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揭牌。

仪式上,农贵清对那坡县职工疗休养基地德孚山庄正式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要因地制宜,实施“调身心、促关怀、保健康”的疗休养活动,以此为契机,依托良好的生态地理环境,严格执行疗休养活动各项规定,大力优化服务,将德孚山庄积极打造成全市乃至全区广大职工喜爱的疗休养目的地,做成工会工作特色品牌,进一步推行全员疗休养制度,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那坡县德孚生态休闲养生旅游(森林公园)项目位于德孚县级自然保护区的试验区和共管区内,距离县城约26公里,被誉为鸟儿的天堂,有蓊郁的森林,栖息各类珍贵的鸟儿一百余种。无论在核心区还是边缘地带,各种鸟鸣声不绝于耳。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的林业科考基地服务楼(游客服务中心),以及生态垂钓园、采摘园、烧烤园、游泳场、种养观光园,初步完成四季花海、银树谷(野蕉谷)、桫椤谷和德孚瀑布等旅游观光景点的打造。

农贵清(右)和吴强(左)共同为那坡县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