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桂在和谐法律服务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农丰银    发表时间:2020-12-01 08:08:44

 

1130日,那坡县总工会深入那坡同益新丝绸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与科冬易地扶贫搬迁小区开展2020年“桂在和谐”工会法律援助服务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广西中名律师事务所律师韦高东为职工进行《民法典》的解读,就职工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讲解,为职工群众解疑答惑。通过大力开展工会法律援助服务活动,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充分发挥工会法律援助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为那坡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据悉活动现场向职工群众发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民法典》《农民工维权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500多份,现场解答职工群众法律咨询70余人次,营造出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