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春容    发表时间:2020-07-06 15:29:52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纪念建党99周年和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构建县总工会党建品牌,630日,那坡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县工会党员干部和团结村党支部在那坡县德隆乡团结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德隆乡团结村村部召开那坡县总工会、团结村党支部““学文秀、学劳模、促担当”党日活动”专题党课,在会议上,那坡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同志表示,希望同志们学习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敬业精神,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的精神;学习边境哨长凌尚前甘为南疆“守边树”的精神,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把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

会议结束后,那坡县总工会党支部为进一步弘扬党内帮扶的优良传统,广泛传递党组织、工会组织的关怀关爱,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慰问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县总工会党组织对党员的深切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群众的距离,为党员群众带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6月30日开展党课 拍摄于那坡县德隆乡团结村村委

6月30日开展慰问活动,拍摄于那坡县德隆乡团结村村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