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周味    发表时间:2020-06-01 16:49:17

61日,正值一年一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那坡县总工会在常务副主席的带领下,携单位同事前往那坡县第二小学、那坡县城厢镇中心小学和那坡县实验小学慰问祖国的花朵——在校少年儿童,给孩子们带去蓝球、羽毛球、乒乓球、写字本等学习和文体用品,祝福孩子们欢度一个快乐的节日!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常务副主席强调,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锻炼强健体魄,为更好的造福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据悉,此次活动共投入慰问物资8000余元(含530日由那坡县总工会副主席农克凇带队前往德隆乡团结村完小送出的慰问品),受益4214人次。常务副主席表示,虽然我会带去的慰问物资有限,但我们愿做一支小火柴,照亮孩子们前行的路。如果世上每一个人,都做一支小火柴,那么这一点点火花,也是不可忽视的。

6月1日,拍摄于那坡县第二小学_副本.jpg

6月1日 拍摄于城厢镇中心小学_副本.jpg

6月1日,拍摄于那坡县实验小学_副本.jpg

5月30日,拍摄于德隆乡团结村完小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