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2019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琦岚 梁海兰    发表时间:2019-08-05 09:37:49

    那坡持续高温天气给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职工、农民工带来许多困难。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为抓好职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日,那坡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慰问小组先后到该县环卫站、公安局、公路局、那马林场、百川建筑工地等单位,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坚守一线岗位的户外作业的职工、农民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冰红茶、八宝粥、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及时补充水分,注意防暑降温,高温时段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鼓励大家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及户外工作条件差等客观因素,坚守岗位。

据悉,本次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投入资金3.9万余元,共慰问500余名奋斗在一线的职工、农民工。通过开展战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不断提高一线职工、农民工自我防护意识,共度安全、卫生、健康的夏天。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生产一线职工的工作士气,受慰问的职工、农民工都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家乡做贡献。

图为农贵清常务副主席慰问那马林场职工

图为慰问环卫站

图为慰问建筑工地

图为慰问那桑公安检查站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