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乡团结村组织召开2019年精准帮扶“三方”见面会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海兰    发表时间:2019-06-24 14:54:34

为了更好地把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发挥脱贫户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和提升他们的自我发展能力,619日上午,那坡县德隆乡团结村召开2019年“三方”见面会。那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农馥鸿同志等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副主席、团结村驻村第一书记农克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该县人大常委会农馥鸿副主任向与会干部群众说明召开“三方”见面会的目的,分析了当前的脱贫攻坚战的形势,组织帮扶干部、贫困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并对工作队、帮扶干部提出工作要求。

该县总工会副主席、驻村第一书记农克凇同志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国社会扶贫网的注册、广西扶贫APP、产业奖补、易地搬迁旧房拆除复垦等事项。同时认真总结前期各项工作,查缺补漏,按照要求完善好贫困户的帮扶手册,把扶贫工作的具体措施一一落实到位,做到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务求实效。

本次见面会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加深贫困户与挂村干部和帮扶人之间的感情,让贫困户更加了解政策,对脱贫攻坚工作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图为会议现场1_副本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2)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